加納緊握著孩子的屍體

中國網8月19日報導 任何懷疑人類和大猩猩之間聯繫的人,看了這組動人的圖片後就可以知道,大猩猩與人類一樣,它們也有愛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11歲的大猩猩加納住在德國北部明斯特的動物園裡,自從上週末她三個月大的孩子死去後,就一直處在極度的悲傷中。

加納把它孩子的屍體緊緊抱在空中,似乎總在期待著那件無生命的軀體可以再次活動起來。有時候她又把孩子放到自己的背上,四處走動,然後又回過頭來,看看它是不是還能活動。看到這幅景象,遊客也不禁落淚。

「小猩猩的離去對加納是一個雙重打擊。去年,加納離開了六星期大的女兒。這個行為到目前我們還無法解釋。」動物園的管理人員說,「小猩猩可能死於心臟問題。上週三,我們就看到小傢伙表現得不對勁。週五的時候它吃喝東西已經有些異常,並且越來越虛弱。我們密切注視著它的動靜,不過週六早上,它突然就死去了。」

截止到週一早上,動物園管理人員仍然無法接近小猩猩的屍體,因為加納緊緊地守護著它。

「在野生世界裡,一隻母猩猩可以守衛自己孩子的屍體長達數週。條件允許的時候,我們會做屍體解剖。」管理人員說,「加納也許不知道這一點,不過整個德國都在與她一同悲傷。它此刻是多麼傷心啊!」

 

 


 

 

加納守護在孩子的身邊

加納把孩子放在自己的背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zo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