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真 

 

四個多月的寶寶竟然超愛看書!!

 

第一次

 

 這是芮寶貝的第一本書 

 

一本書

 

 居然還會翻書!! 

 

很好看

 

真的很愛看! 

 

很好看 

 第一次看書就看了快要一個小時....還看得很快樂! 

 

  很好看  

 當天,每次哭哭時,拿出這本書,竟然就不哭了

 

  爸比,來唸故事書給我聽... 

 

芮寶貝:爸比,來唸故事書給我聽...
透薪梁:這種小事妳去找媽咪,爸比是作大事的人!

 

拜託啦! 

 

 芮寶貝:拜託啦.......
透薪梁:爸比的事業很忙!

 

我看...是因為.... 

 

 芮寶貝:我看...是因為......

 

這是英文書吧! 

 

芮寶貝:因為....這是英文書吧!
透薪梁:被發現了.......

 

自己看 

 算了,我自己看...

 

自己看 

這對爸比來說太難了!

 

0007.jpg 

 

那個屎歐巴桑又把我造型亂搞了...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a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