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胞胎有感應?基測五科都同分

更新日期:2010/06/16 23:01  

第一次國中基測,申請入學放榜,桃園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陳瑋宗、陳瑋和,兩人以同樣403分的總分,申請進入武陵高中,更令人感到驚奇的是,兩兄弟5科成績全部都一樣,就連作文也同分。

這對雙胞胎兄弟,從小到大,外表看起來,幾乎一模一樣,很難分辨,其實左邊是哥哥陳瑋宗,右邊是弟弟陳瑋和,兩個人最近才剛考完,第一次國中基測,兩個人分數都是403分。瞧瞧兩人的成績單,除了准考證號和名字不一樣,各科分數都一樣,更巧的是,據說錯的題目也有相同的,難不成是心電感應啊?

 

兩兄弟不多話,就連看書也各看各的,哥哥瑋宗喜歡英文,弟弟瑋和喜歡理化,以往考試,弟弟總是輸哥2、3分,這次打成平手,兄弟倆都說,這大概他們最像的一次了。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616/11/27l6z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ra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